一只知更更

知君惯度祁连城,更吹烟雨暗黄昏。

【AC沙雕向】阿萨辛小学(2)

明天就9月1号了,阿萨辛小学的同学们最近都在干什么呢?

有OOC。

有bug,咱们可以问问神奇的育碧小土豆。

最后,感谢各位阿萨辛大人和甜不辣大人的观看,比心。

我们的校训是——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


  (1)宿舍



  阿萨辛小学并没有强制性要求学生们住读,但是考虑到有的学生如果在学校待到很晚回家不安全,所以这学期开始每个同学在学校都会分配宿舍,可以回家住,但是宿舍一定要打理出来,以防特殊情况。



  阿泰尔这次和艾吉奥分配到了一个宿舍,当艾吉奥拖着行李顺着门牌号找到宿舍的时候,阿泰尔已经把床位收拾好了,正在摆放其它物品。



  艾吉奥凑过去跟阿泰尔打招呼,随后目光被阿泰尔满床的抱枕吸引住,各种各样的抱枕,方形的,圆形的,圆柱体的……



  “为什么带这么多抱枕?”



  “我的睡眠习惯啦,抱抱枕很舒服的,而且没有抱枕我睡不着的。”



  夜里艾吉奥因为明天就要正式上课而激动得睡不着,但是又担心睡眠不足导致明天无精打采,想到阿泰尔说的抱抱枕很舒服,说不定自己抱一个就睡着了呢?



  艾吉奥轻声呼唤:“阿泰尔,你睡了吗?”



  阿泰尔迷迷糊糊地回答:“快睡着了,怎么了?”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抱枕?我想试试。”



  阿泰尔的回答很坚定:“不行!少了一个我就会睡不着!”



  ”别这么小气嘛。”



  阿泰尔翻了个身,看着着对面床眨星星眼的艾吉奥,挪了挪身子,在床上腾出一点位置:“嗯……要不,你睡我这边来?”



  (2)雅阁的厨艺



  学校里有一个长着很漂亮东方面孔的女孩子,叫做邵云,她平时很喜欢去找比她高一年级的艾吉奥聊天,总是问艾吉奥学习方面的问题,而且每次去的时候都给艾吉奥带来自家乡的食物。



  某天雅阁也有幸吃到了邵云带来的食物,没想到这世上有如此美味的食物,这令他萌生了要学习做饭的念头。



  有次伊薇回到家里,闻到了一股糊味,她皱着眉头在厨房里找到了灰头土脸的雅阁,然后瞥了一眼锅里黑乎乎的东西,对雅阁说道:“你知道吗?你煮的东西闻起来像汽车尾气。”



  雅阁随即就怒了,跟伊薇就着厨艺的事情吵了起来,虽然吵了一会就停了,但雅阁还是接受不了伊薇说自己厨艺差这件事。



  他想,他明天就带自己煮的东西给别人吃,让别人来评价。



  第二天,雅阁带着自己煮的食物找到比他小一年级的杰克,他们平时关系很好,而且杰克有什么问题都会第一个请教雅阁。



  杰克看着碗里黑乎乎的东西,咽了咽口水,问:“一定要吃吗?”



  雅阁充满期望地望着杰克,点点头说:“就尝一下嘛!”



  杰克深呼一口气,闭着眼睛屏住呼吸吃了一小口,顿时整个人僵住,随后破口大骂:“坏蛋雅阁!你是不是想毒死我!”



  雅阁连忙摆手:“我不是我没有。”



  杰克并不想听雅阁的解释,扑上去对着雅阁就是一顿打,心怀愧疚的雅阁并没有还手,后来雅阁一只眼睛肿了,伤成这样肯定瞒不住伊薇。



  虽然平日里姐弟俩总是闹矛盾,但是看着弟弟伤成这样,也没忍心说雅阁。



  雅阁一直在重复:“我就是想让他试一下嘛,他现在生我气了怎么办?”



  按照伊薇的脾气,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伊薇身上,那肯定是和杰克绝交,可看着弟弟这么重视杰克,叹了口气,给了雅阁一颗定心丸:“好啦好啦我帮你去劝他!”



  第二天下午,伊薇带着一碗咖喱饭送到杰克面前,好说歹说杰克才同意和雅阁和好。



  解决了这件事,伊薇才松了口气:“多亏了亨利做的咖喱饭。”



  (3)海尔森的日记



  康纳一整个暑假都在爷爷的宅子里住着,爷孙俩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爱德华疼孙子,知道孙子喜欢斧子,便投其所好给康纳整来了各种各样的斧子。



  而海尔森因为工作关系,平时都不在家,就算回来了也很晚了,那时康纳和爱德华已经睡着了,而早上出门的时候,他们俩还没有起床。



  所以海尔森和康纳的关系并没有得到好转。



  海尔森心想,早知道就不答应父亲搬过来一起住了,说是让自己和康纳趁暑假住一起培养感情,到头来还是跟原来一样。还不如在单位里住,至少有谢伊陪着不会像在家里一样尴尬,还不用担心会吵架。



  因为康纳也要开学了,海尔森也打算搬出家住,两个人是一起收拾行李的,爱德华专门给康纳准备了一个大箱子用来装斧子,此举惹得海尔森不满:“康纳,你上学带这么多斧子干什么?难道你这个学期还不打算好好上潜入课?”



  还没等康纳发表意见,爱德华就抢着说:“这是康纳的爱好嘛,又不代表他不会好好听课,而且无双怎么了?将来我还要亲自教康纳开船开炮。”



  祖孙三代因为这件事争论了起来,海尔森在争论中感受到了委屈,他必须承认他很羡慕康纳有爱德华的宠爱。



  后来海尔森妥协了,放下清行李的任务,一个人离开房间冷静冷静。



  康纳在清行李的过程中,无意间瞥到了海尔森放在茶几上的日记本,虽然知道看别人的日记是不对的,但康纳真的忍不住,发誓只看一篇就合上。



  结果这一看就停不下来了。



  日记里海尔森写道自己要搬来和爱德华,康纳一起住有多么开心,平时康纳不在意的点点滴滴海尔森都记录了下来,还有很多是海尔森对于吵架后自己的反思,以及他在日记里明确表示自己真的很爱自己的父亲爱德华,也很爱自己的儿子康纳。



  康纳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平时总和父亲吵架,而且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爷爷爱德华不管什么情况都和自己一条战线,他却从来没有考虑过父亲的感受。



  康纳合上日记,把装斧头的行李箱打开将斧头全部拿了出来,除了自己平时用得最顺手的一把外,其它的都放回了卧室。



  (4)兴趣小组



  阿萨辛小学为了丰富每个同学的课余生活安排了各种各样的兴趣小组,只要愿意就可以加入,不过加入以后,小组活动除非特殊情况不然必须参与。



  亚诺走在学校的绿荫小道上,突然被叫住,他回头,这个叫住他的人他认识,是隔壁班的拿破仑。



  拿破仑很热情地问亚诺:“亚诺·多利安,我们见过的,你身手很不错,要不要考虑来我们的兴趣小组?”



  亚诺一愣,拿破仑如此热情让他有些不知所措,而且他也没有考虑过加入兴趣小组的事情,便委婉道:“抱歉,我不太喜欢课余时间也被安排。”



  拿破仑听到这样的回答不仅没有失望还拍了拍亚诺的肩,保持热情的态度说:“没关系,人要随着自己的意愿选择,要是以后考虑好的话可以随时找我。”



  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学,但亚诺确实一天比一天无聊,他开始怀念暑假在剧场咖啡馆听话剧帮忙做事的日子,虽然每天的时间被安排得满满当当但是很充实。



  亚诺突然改变了主意,他觉得有必要让自己的课余时间丰富起来。



  于是他第二天早早起来就去找了拿破仑。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