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知更更

知君惯度祁连城,更吹烟雨暗黄昏。

【AC沙雕向】阿萨辛小学

一个沙雕脑洞,假如阿萨辛们都是小孩子。

有ooc。

有一些bug,咱们可以问问神奇的育碧小土豆。

最后感谢各位阿萨辛大人和甜不辣大人的观看,笔芯。

我们的校训是——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

阿萨辛小学

(1)

       阿泰尔全身上下就穿着一条泳裤,站在泳池边瑟瑟发抖。

       他的游泳课老师有些不耐烦地走过来,摸了摸阿泰尔的头:“阿泰尔,别的同学都下水了,你怎么还站在这里?你这样磨磨唧唧的,我们怎么上课?”

       阿泰尔转过头一脸无助地看着老师,对老师眨了眨星星眼:“老师,我可不可以不上这节课?”

       老师义正言辞:“不行,不上课期末成绩可就是不及格!”

       原本以为这么一吓唬,阿泰尔肯定下水,但是令老师没有想到的是阿泰尔依旧无动于衷。为了不影响其他孩子上课,老师一怒之下抱起阿尔泰放到泳池里。

       老师以为阿泰尔会就此融入课堂,结果阿泰尔一下水就开始抽搐,吓到老师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把他抱到泳池边上来。

       阿泰尔的嘴角溢出白沫,就算上岸了整个人也依旧在抽搐,不仅急坏了任课老师,还惹得水里的同学们担心。

       过了好一会阿泰尔才缓过来,一边深呼吸一边跟老师说:“老师,我,我真的不能游泳。”

 

(2)

       艾吉奥又一次被班主任叫到了办公室,反正是办公室的常客他也不在乎,哼着小曲就乖乖去了。

       “艾吉奥!老师说了多少次不要在教室里唱歌!”

       艾吉奥不屑道:“老师,我这是表演才艺啊!”

       老师露出迷之微笑:“老师的意思是你不可以在女孩子面前唱情歌,小朋友应该有小朋友的样子,你在教室唱情歌是对的吗?”

       艾吉奥小声bb:“我本来就受女孩子欢迎。”

       办公室外,等待好朋友的列奥纳多把这段对话一字不差地听了进去,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当然有义务提醒自己的好朋友,等艾吉奥出来的时候,列奥纳多一脸正经地跟艾吉奥说:“我的朋友,我觉得老师说得有道理,就算你是佛罗伦萨小夜莺,也不可以在学校里唱情歌。”

       艾吉奥汗颜,随后摆摆手:“行了,我本身就受女孩子欢迎嘛又不是我的错,而且你这么慌张干什么?就算女孩子们都喜欢我我最好的朋友还是你。”

       列奥纳多小脸一红。

 

(3)

       康纳因为偏科被老师请了家长。

       一回到家,海尔森就开始教育儿子:“康纳,我说过多少次,你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你在潜入课上不好好听讲,考试的时候只会无双,这样总成绩怎么上的去啊?”

       海尔森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康纳,心想如果当初送孩子去甜不辣小学读书就好了,他就是甜不辣小学毕业的,小时候回回年级第一,因此他坚信甜不辣小学的教学质量肯定比阿萨辛小学的教学质量好。

       但是自己曾经因为工作原因而把康纳留给爱德华照顾,择校的决定权在爱德华手里,爱德华对阿萨辛小学赞不绝口,康纳年龄一到就领着康纳去办了入学手续。

       因为对儿子疏于陪伴,父子关系紧张,海尔森和康纳总是因为观点不合吵起来,这不,俩人又吵上了。

       听到争执声的爱德华从别墅的二楼下来,示意康纳到自己跟前来,康纳平时最喜欢爷爷,一见到爷爷就喜笑颜开地过去,爱德华搂着自己孙子对自己儿子说:“无双就无双嘛!你这么说康纳干什么?你是不知道你爸爸我当年,那是直接开炮!”

       说罢爱德华便领着康纳走进了餐厅,爱德华为康纳准备了一桌子好吃的,爷孙俩有说有笑。

       客厅里的海尔森看到这一幕就跟吃了柠檬一样。

       因为海尔森小时候也跟父亲爱德华这么亲密,如今......

 

(4)

       阿萨辛小学的学生们吃过了中饭,大家坐在食堂里有说有笑,一般小朋友们会自己带些牛奶或者果汁饭后享用,而爱德华则跟别的小朋友不同,他从书包里拿出一大瓶朗姆酒,连杯子都不要,直接对瓶吹一口闷,在场所有小朋友都惊呆了。

       一瓶酒下去,爱德华已经醉醺醺的,路都不会走了,却跟大家说:“我没事,我自己可以走。”说罢便踉踉跄跄地走出食堂。

       爱德华迷迷糊糊地来到一个教室,以为自己的教室到了,他推开门,里面空无一人,只有一些扎好的稻草人。这里是给阿萨辛小学的学生上课的实训室,因为这个点大家都在休息,实训室里当然没人。

       而爱德华看到地上的稻草人激动不已,指着稻草人说:“你们!起来陪我喝酒!我包里还有一瓶。”

       空气格外安静。

       爱德华有些不耐烦了,拿出狂暴箭对着无辜的稻草人们就是一顿猛射,等一支狂暴箭都没有了之后,他还是不高兴:“我狂暴箭都用完了,你们怎么还不起来和我喝酒?”

 

(5)

       谢伊的班级正在上课,他和霍普等人分到了一个学习小组。

       老师在课堂的最后,指着伊甸圣器对大家说:“同学们,伊甸圣器是不可以乱动的哦!不然会有很严重的后果。”

       下课后,霍普召集小组成员,指了指讲台上的伊甸圣器:“你们就不好奇吗?要不我们拿起来看看?”

       小组的其他成员们也有这个想法,只有谢伊指出:“霍普,老师说过不能动的。”

       霍普皱着眉头:“只是看一看有什么关系?既然你跟大家意见不统一,那你去拿给我们!”

       谢伊一头冷汗,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霍普威胁道:“如果你不去,我们学习小组就不要你了!”

       谢伊心中一惊,无奈只能答应,他缓缓走向讲台的伊甸圣器,紧闭双眼,双手在颤抖,犹豫了好一会才拿起伊甸圣器。

       什么都没发生。

       霍普觉得很扫兴:“真是的,什么都没有嘛!”

       其他成员不顾谢伊本人还在这,就评价道:“谢伊真是胆小,这都能吓到,明明什么都没发生。”

       他们不知道这只是伊甸圣器的模型,阿萨辛小学上课是不会用真正的伊甸圣器的。

       孩子们丢下谢伊一个人,谢伊还在为自己“移动了伊甸圣器造成严重后果”而自责,他心怀愧疚将这个模型小心翼翼放回原本的位置,然后默默收拾好东西独自一人离开学校。

       路上他终于忍不住,一个人坐在路边抱着双膝哭了起来。

      “嘿,你怎么了?”一个声音传到谢伊的耳朵里,谢伊抬头,两个浑身散发光芒的同龄人站在他面前,朝他伸出手。

       那两个孩子扶起谢伊,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向谢伊做自我介绍:“你好啊,我叫门罗,他叫海尔森,我们是甜不辣小学的学生。你是被人欺负了吗?不要哭了,我们可以做朋友的!”

 

(6)

       亚诺被几个年纪大点的孩子堵在小巷子里,手里拿着半根法棍还在负隅顽抗,另外半根已经掉到了地上。

       他最喜欢的食物就是法棍,每天放学时都会买一根,然而今天他前脚买完法棍,后脚就被他们堵在小巷子里。因为亚诺年纪还小,加上身上的防身工具只有这根法棍,所以打不过他们。

       亚诺可以确定这几个人不是阿萨辛小学的学生,阿萨辛小学明确规定不可以伤害同学,他们应该就是街边的小混混。

       “你们要干什么?”亚诺举着半根法棍瑟瑟发抖。

       “小子,我看到你刚刚买东西的时候兜里有个很漂亮的怀表,你把它交出来,我们就放过你。”

       亚诺害怕地咽了口口水,尽管在发抖却还是不肯退让:“不行!那块怀表是我父亲留给我的!”

       小混混们懒得跟亚诺浪费口舌,他们不顾亚诺的喊叫声按住亚诺,从亚诺的身上搜出怀表,然后拔腿就跑。

       尽管亚诺膝盖受了伤,他还是在获得自由后第一时间从地上爬起来追了上去,追了两条街,那几个小混混突然停了下来。

       亚诺也呆住了,因为拦住小混混们的是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头漂亮的红发亚诺想认不出都难。

       “怀表留下。”爱丽丝丝毫不怕小混混们,摆出一副“听话我就放过你们”的样子。

       其中一个说:“头儿,她,她是甜不辣小学的爱丽丝!”

       混混头紧张得一头冷汗,随后向爱丽丝双手递上怀表,鞠了一躬,带着小弟们瞬间没影。

       爱丽丝握着怀表走向亚诺,将怀表放在亚诺的手心:“回家吃饭了。”

 

(7)

       伊薇和雅阁是一对孪生姐弟,两个人在同一个教室上课。

       平时两个人小打小闹不断,但是这不影响两人的亲密,他们在学校里形影不离。

       伊薇是同学眼中懂事的大姐姐,而雅阁则比较天真,雅阁从小的梦想就是当黑帮老大,因此在学校里收小弟拉帮结派,放学后还总是带着所谓的小弟们在学校外打群架。

       雅阁还给自己的小帮派取名叫“黑鸦帮”,有次写作文的题目是《我的奋斗目标》,雅阁在讲台上慷慨激昂地念自己“长大以后要统一所有帮派”的宏伟大志。

       同学们沉默了,老师一脸黑线,而伊薇这时举手,用坚定的语气说道:“老师,我的奋斗目标是未来争取让我弟弟别这么蠢。”

       因为这件事,姐弟俩在课间吵了起来,可放学后就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继续嘻嘻哈哈。

       最近有件令雅阁极为不爽的事情——隔壁班的亨利居然给姐姐送花,姐姐不仅收了还在课间和亨利一起玩。

       就连回到家姐姐嘴里念叨的也是亨利。

       而在伊薇不在场的时候,谁要是敢在雅阁面前提亨利这个名字雅阁绝对二话不说扑上去打架。

       因此伊薇总是要到处替自己弟弟道歉。

       某天放学的时候,伊薇一脸抑制不住的喜悦,她激动地告诉雅阁:“今天我放学和亨利一起走,你先回去等我吧。”

       不等雅阁表态,伊薇就背起书包一蹦一跳地去到亨利的班级。

       雅阁心中不爽,却只是“啧”了一声,随后“黑鸦帮”的成员们凑到雅阁边上,一脸期待地问道:“boss,今天我们干什么去啊?”

       雅阁转过头看着自己的“黑鸦帮”,虽然现在只有几个人,但这是他实现目标的美好开端,他收起不开心的情绪,摆出自己很厉害的样子说道:“上个星期校外有几个混混欺负了别的班那个叫亚诺的同学,我们去揍那帮混混去!”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